可持續發展2018-07-24T10:04:13+00:00
業務營運

關顧員工

集團重視人才發展。我們會為員工提供持續的培訓及晉昇機會,確保員工具備專業技能和優質服務。同時,我們亦會表揚表現出色的員工,鼓勵員工更投入工作。

為商戶增值業務

集團致力為商戶創造合適的營商環境。除了完善的硬件配套,亦會協助商戶提升管理及營運技巧,為商戶建設可持續發展平台。

創建初創平台

集團計劃舉辦「Be Your Own Boss 我要做老闆」計劃,旨在透過廚藝比賽,物色表現出色的初創者,並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,為初創者創建平台,實現夢想。

環境保護

節約能源

街市場內均使用LED燈照明,以節省耗電量。

垃圾妥善處理

在街市內設置統一垃圾箱及回收箱,妥善處理垃圾。

食物回收

積極參與惜食堂舉辦的食物回收及援助計劃,鼓勵商戶將售剩的食品捐出,以製作飯盒予有需要的人士享用。

社區關懷

集團一直與社區保持緊密的關係,積極參與公益事業。我們將成立慈善基金會,舉辦各類公益活動,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持續支援。

集團致力於社區提供就業及創業機會,提倡社區共融,鼓勵區內居民自食其力,共享經濟成果。

集團定期舉辦禮物派送,例如:孟蘭節派米、中秋節派月餅,向街坊送上溫暖,拉近彼此距離。

香港街市